> 计量动态详细
第39届ISO大会发布《北京宣言》
       9月14日,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和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主席张晓刚共同签署并正式发布了第39届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大会《北京宣言》。

   《北京宣言》围绕ISO的战略规划和愿景,以推动国际标准化持续发展,促进世界互联互通为主题,强调国际标准化活动的价值,倡议加强标准化实践的合作,期望通过交流和分享知识、经验、技术和资源,实现人和组织的和谐发展。

   在ISO大会历史上由ISO和主办国联合发布宣言尚属首次。《北京宣言》由国家标准委提议,经与ISO积极沟通协调,最终确定在ISO大会期间正式发布。2016年是ISO实施新五年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持续深化标准化改革的关键一年。通过发布《北京宣言》,将进一步巩固第39届ISO大会的会议成果,进一步提升ISO国际品牌和声誉,也将为全面提高中国标准国际化水平和影响力,为本届大会留下中国印象发挥积极的作用。

2016年9月16日     被浏览:41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