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计量详细
丽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检测校准人员专业技术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为推进丽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及骨干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高技术和管理人员的科技创新与检测校准能力、加强量值传递的准确性,应开发区经贸局邀请,培训中心于2022年10月21日-22日在丽水经济开发区甬莲智慧园3号楼报告厅举办第一期检测校准人员专业技术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本次培训得到了中国计量协会、中国计量大学丽水研究院、丽水市场监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贸局、中国计量大学科技处、国锐联合公司、丽水南城新澄产业创新公司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顺利圆满完成各项培训考核任务。
   培训伊始,丽水市场监管局局长、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贸局局长、中国计量大学科技处处长分别作开班讲话,首先对本次研讨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对中国计量协会和中国计量大学丽水研究院精心承办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并对学员提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家在这两天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最后对本次培训的学员强调了本次培训纪律及防疫相关要求。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计量大学张树生教授主讲。张老师结合学员实际情况,针对计量检测校准和高质量发展国家相关政策法规;计量和质量管理基础及计量管理领域专业知识;计量标准考核规范;高质量发展对实验室认可和能力验证的要求等相关课程,案例分析;进行现场教学,课程丰富,形式多样,得到了学员们一直评。


    整个培训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专心听讲、认真记录。会后对大家进行了学习测试,保证了本次培训的质量。通过本次培训,增加了大家的计量基础知识等相关理论水平,促进了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企业科技创新与检测校准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共两天时间,本次培训丽水市高新技术企业、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其他相关企业技术主管、质量主管及检验检测人员等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近4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2022年10月24日     被浏览:68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