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国计量培训中心

 

体系认证评审中心

 

计量检测校准执业人员交流平台

 

权威*实用*敬业*奉献

 

      中国计量培训中心(CMTN)是迄今为止国内计量培训领域具有影响力的服务型门户网站,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工商管理局、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注册备案的专业咨询机构(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2915号-4),汇聚大批国内外计量领域、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检测校准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的知名专家,在各级行政主管部门和权威认证培训机构关注与支持下,依法成立的职业人员培训和体系认证评审综合性服务平台。

      本中心与国内多家权威机构竭诚合作,致力打造成计量、检验检测、认证认可技术培训和体系认证评审咨询领域综合性、权威性、实用性专业化服务机构;并依托国家行业协会、认监委认可机构、计量科研管理中心和国锐联合机构的资源优势,积极贯彻推广国家计量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宣传计量工作在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努力提高质量监督、计量管理、检验测试和实验室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全力为政府服务,为企业服务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

      本中心主要从事计量法规、标准宣贯、技术研发和交流、计量新技术推广、职业技能培训、内部审核人员考培、认证认可咨询服务、专业技术人才交流、相关书籍的编辑和销售、仪器校准服务以及国际计量技术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计量培训网定位计量培训考试类资讯服务平台,提供计量相关专业的课程辅导。计量培训中心愿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将需要工作的人培养成工作需要的人则是我们职教人崇高的使命,也是我们为之努力不竭的动力!